Inner_child

一颗椰子般的心

辛德瑞拉今年三十三 / 2

kswlkswl

水纪:

-八百倍速翻云覆宇


-纯拉郎,勿上升


















07.




这误会就大了。




可怜的楼主不仅没得到任何建议,底下回复依旧是同样的神秘代码,再不然就加一句:“你是1吗?女装攻kswlkswl!awsl!!”让我有一瞬间怀疑这个粉色bbs是不是有机器人自动回复。




作为一名同样正在演同志片的同行男演员,我给了他第一个真诚的建议:“你直接可以问问对方介不介意。”




等了半天,楼主还是没个影儿,刚好转场拍下个景,和陈飞宇的对手戏。他有点进步,拍完后我抓住机会鼓励了他下,陈太子很扭捏,支支吾吾了半天,除了一句谢谢,似乎还想说点别的什么。




我就站定,很耐心引导: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


他将近一米九的大高个,害羞起来竟还有几分可爱。这想法一出就把我自己震得一愣,真当自己是他姨妈了?还可爱?




我哆嗦了一下,陈飞宇低头瞅住我,扶了我的肩,十分郑重地开口:“熙哥,我想问......”




“嗯?”




“想问你喜欢穿裙子吗?”










08.




啥?




我幻听了?




也许是我的表情太震撼,陈飞宇手足无措了一会儿,小心翼翼地换了种问法:“好看的裙子,你喜欢吗?”




我之前还疯狂分析他是不是真把我当女的了,这下终于真相大白,气煞我也,他就是把我当女的!




我也知道,两个直男演耽美,我还演的是身下那个,本来就吃亏,你放心里想想就完了,非得放台面上说出来,你这叫我......哎!




你这叫我还怎么秉承经纪人的话对你卖乖,指望你在我上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忆起往日情怀能漏点资源给我嘛!




士可杀,不可泥,我也是有尊严的!










09.




但富婆还没泡到的时候还是可以泥的。




我勉强笑了笑,斟酌着说:“这个,小姑娘穿着还可以哈,我就……”




陈太子终于恍然大悟他刚刚对我造成了怎样的人格毁灭,连连摆手,“哥你误会了,我是怕,是怕你对我刚才玩的游戏有什么意见。”




我赶紧顺着台阶下,“哦哦哦,这样啊,没意见没意见!”




“我也喜欢打游戏。”我邀请道,“LOL,你玩吗?”




陈飞宇好像有点泄气,“我玩得不好......”




“没事!”我扬眉吐气,终于有一回是我比较强了,“下次哥哥带你。”




“嗯。”他垂眼看向我,笑着露出一颗虎牙,像一只卖乖的大型犬。




这时候的他倒终于不像个木头。




我就忍不住伸手揉了揉狗狗的脑袋,狗狗还在望着我笑,耳尖却不知什么时候又红了起来。












10.




同行在bbs开的那个楼自从上次没头没脑回复了一句“和好了”之后就再没更新过。




拍戏的日子还在平稳继续,我也继续和太子爷友好交流感情,争取早日把姨的印象用哥(或叔)取而代之。




虽然我腰细,虽然我个矮,虽然我长得秀气,可我也是个铮铮男儿。




还是个想要迎娶富婆有志气有理想的热血男儿。










11.




有天,导演突然把我和小陈叫过去,说是要录个小视频。




我以为是录预告,就穿着一身飘飘欲仙的白衣,酝酿好情绪去了。谁知道那里坐着好几个女pd,一见我和太子爷,就摩拳擦掌地要把我们推上船,说是要录个花絮。




什么花絮还得在水上漂啊?




陈太子也觉得蹊跷,便大手一挥,难得下命令道不必划船,就在这儿录。




某个女pd就碎碎念道:“那就多录几分钟,不录九分钟,录它个十二分钟!”




另个女pd掩嘴道:“十二学?十二学叫着顺口吗?”




“叫着叫着就顺口了。”




“行,那先录着。”




......




怎么花絮还要规定时长啊?




我和小陈面面相觑,女pd们两眼放光,在商量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之后,又转头来问我们:“你们平时互相称呼对方什么?”




“......飞宇?”




“熙哥。”




“不行不行!完全没有张力!”她们大手一挥,“这样,你叫他罗老师,他呢......”




总不能腆着一张脸叫比我小一轮的太子爷陈老师吧?




女pd们冥思苦想,陈飞宇木着脸插嘴:“就按平时的叫......”




“不行!”她们这时候的气势是遇神杀神,遇佛杀佛,遇太子爷杀太上皇。




“叫弟弟,不不不,叫宇宇,不不不......叫徒儿!叫徒儿!”




于是在一番威逼利诱下我和太子爷有了对对方的新称呼。




“罗老师......”




“诶,徒儿......”




这一声徒儿,让我有一种在拍西游记外外外传之孙悟空恋上唐三藏的错觉。










12.




气氛太尴尬,太子爷脸太黑,最后女pd们不得不屈服于现实,让我们维持了平常对彼此的称呼。




我问:“录什么?”




某女pd:“花絮。你俩聊聊天,说说平常做什么,放松点就行。”




据我所知,陈飞宇就是个锯嘴葫芦,万年木头,平常聊天也全是靠着我的热情才能持续下去,这花絮录完必定比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动物世界还无聊!




但还是要录。我咳咳两声,如往常一般和颜悦色对太子爷道:“飞宇,昨天打游戏了吗?”




“嗯。”




“好玩吗?听说昨天抽卡掉率不好。”




他就有点意外地看我一眼,似乎没想到我还会记得活动,“还行,我充钱。”




我一三十多岁男的抛下LOL天天去暖暖官博看活动看攻略为的是什么,为的不就是能和您搭上话吗!




不知道陈太子有没有感受到我的良苦用心,我点点头,装出十分欣慰的样子:“那就好。”




然后我们一齐沉默下来,和女pd们大眼瞪小眼地看来看去。让我们改称呼的那个女pd忍不住来拍我的手臂,悄声提醒我道:“诶,你怎么不问他玩游戏耽不耽误拍戏?”




我哪敢问这个。我含糊地支吾两声,转过头就对陈太子称赞道:“飞宇玩游戏也不忘背词,真棒!”




指导我念台词的女导演咬牙切齿。




另一个女pd则在轻声对陈飞宇说:“你问问罗老师轧不轧戏。”




“不轧。”小陈毫不犹豫地否认,然后还当着我的面轻飘飘地来了一句,“他很闲。”




这回换我笑得咬牙切齿。 太子殿下,能不能不要拐弯抹角地暗示我很糊,OK?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4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